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13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欧美摇滚] 原抓 奥地利实验爵士 HI5《FüNF》/2016/wav+cue整轨/BD

[复制链接]

7

主题

40

帖子

1537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15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3-30 15:34:4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注册会员,获得无损资源下载地址,享受高品质音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专辑:FüNF
歌手:HI5
资源:wav+cue整轨原抓
发行:2016/10
曲目
  • introducing
  • Free in Four
  • Mars
  • Gnms370
  • Merci Merci Marcel
  • Gard Filzwinkel
  • ONe
  • Butterfly
  • Classic Morph

简介

Effektvolle Rhythmen, fein austarierte Klanggem?lde, emotionale Improvisationen, dynamische Raffinessen und die Leidenschaft für die Musik - so klingt FüNF, das neue Studio Album der Band HI5.

Wie aus einem Guss scheinen die vier Musiker zu agieren und sich gegenseitig zu erg?nzen, um auf diese Weise ihrem neuen Werk einen individuellen Bandsound zu verleihen. Beeinflusst von elektronischer Musik, Minimal Music, Alternative Pop und Jazz hat das rein instrumentale Album einen unglaublichen Drang nach vorne und l?dt doch an manchen exponierten Stellen zum Verweilen ein. Die Magie der Band liegt in ihrem Zusammenspiel und besitzt eine verzaubernde Strahlkraft, die in ihrer Intensit?t im Stande ist, die Zuh?rer in ihren Bann zu ziehen.


Recorded by Kenneth Winkler at WeyrerTon, July 2016
Mixed by Christoph Burgstaller and Florian Rabl
Mastered by Kenneth Winkler at WeyrerTon
Cover Art and Layout by Matthias Brunthaler



试听:xiami https://www.xiami.com/album/9cG1RLe877b
//奥地利驻华领事馆大使馆推动的一个什么交流项目来国内巡演了一圈才有机会听到
//曲风虽然秀动宣传说起来叫什么极简爵士,乐手原来也都是爵士出身
//但是整体听上去很现代,有点像后摇,然后很实验
//不过到现场听完整体就一个感觉就是奇怪的好听
//然后乐手母语也不是英语 演出完都超级腼腆哈哈哈哈
//让我比较惊讶的是看演出的人很多 甚至很多家长带小朋友来听
//而且素质都极好 演了很久也极少有提前离场的
//总之很开心很喜欢就买了cd 大家也可以换个口味试试看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CD +240 收起 理由
最终之战 + 240

查看全部评分





LED ZEPPELIN 《Celebration Day》/24bit/48khz/flac/百度
美国金属核:The Devil Wears Prada《6CD》2006-2016/FLAC/BD

0

主题

212

帖子

455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455
2#
发表于 2019-3-30 17:47:50 | 只看该作者
实验jazz,听听是怎么样子的,谢谢分享

9

主题

654

帖子

2378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2378

社区QQ达人

3#
发表于 2019-3-30 17:47:51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好的资源....................

2

主题

514

帖子

474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474
4#
发表于 2019-3-30 21:04:27 | 只看该作者
謝謝樓主分享收藏的好音樂給樂友

0

主题

419

帖子

750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750
5#
发表于 2019-3-31 07:01:44 | 只看该作者
TRY LISTEN BROTHER THANK YOU
integral

7

主题

1595

帖子

2228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2228

社区QQ达人

6#
发表于 2019-3-31 17:36:06 | 只看该作者
时间实验爵士,试试什么感觉

0

主题

791

帖子

907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907
7#
发表于 2019-3-31 21:27:08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怎么样 下来听听??!~

1

主题

66

帖子

101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101
8#
发表于 2019-4-1 09:43:50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好的资源....................

0

主题

49

帖子

96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96
9#
发表于 2019-4-3 22:05: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超爱jazz fusion的啦。

0

主题

116

帖子

172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172
10#
发表于 2019-4-4 17:13:21 | 只看该作者
没听过,听听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秒速赛车单双 返回列表
  • 不朽的灵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2019-04-20
  • 原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妻子及两个秘书亦被查 与妻子结婚离婚又复婚 2019-04-20
  •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2019-04-20
  • 苹果市值9370亿美元 在标普500成分股中占比为4% 2019-04-20
  • 步态加速度能预测情绪变化 2019-04-19
  • 防治土地荒漠化 新疆保护生态兼顾农民增收 2019-04-19
  •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这五年,全面从严治党交出靓丽“赶考”答卷 2019-04-18
  • 人民日报人民时评:个人信息,利用好更需保护好 2019-04-18
  • 攻击力垫底仍扎入恒大两刀 人和延续主场强势表现 2019-04-18
  • 为人民谋幸福 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2019-04-17
  • 《法医秦明2》精彩开篇 看片会悬疑烧脑 2019-04-17
  • 十九大代表拉措:团结一心跟党走   2019-04-17
  • 长期步行的人,最终会这样!惊醒了无数人! 2019-04-16
  • 济南新规:自由职业者也可缴存住房公积金 2019-04-16
  • 高傲,名牌大学的人真的除了积累课本知识以外,确实啥也不懂!看:这些“高材生们”这些年来害怕艰难风险、不敢艰苦奋斗为人民,而去鼓吹资本主义现成的道路,称为胆小鬼不 2019-04-16
  • 565| 873| 710| 627| 697| 958| 740| 382| 367| 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