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197|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欧美摇滚] 瑞典歌剧旋死:Meadows End《The Grand Antiquation》2019/FLAC/BD

[复制链接]

6

主题

86

帖子

211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3-28 16:13:2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注册会员,获得无损资源下载地址,享受高品质音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艺人:Meadows End
语种:
唱片公司:Black Lion Records
发行时间:2019年03月04日
专辑类别:录音室专辑
专辑风格:死亡金属 Death Metal, 金属 Metal, 旋律死亡金属 Melodic Death Metal



1.        Devilution        05:34         
2.        Storm of Perdition        04:46         
3.        Svept i sorgepl?d        05:14         
4.        Night's Bane        04:33         
5.        Non-Dreaming Eye        04:50         
6.        Her Last Sigh Goodbye        04:19         
7.        The Insignificance of Man        04:39         
8.        I stilla vemod vandra        04:29         
        38:24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CD +80 收起 理由
最终之战 + 80

查看全部评分





瑞士民谣金属:Cellar Darling《The Spell》2019/FLAC/BD
英格兰流行摇滚:Jamiroquai《8CD》 1993-2017/FLAC/BD
 成长值: 31875

1万

主题

2万

帖子

76万

积分

音乐掌门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761423

名人勋章社区QQ达人分享勋章精华帖达人灌水勋章

2#
发表于 2019-3-28 16:37:02 | 只看该作者
兄弟,金属类的资料,到这找:
https://www.metal-archives.com/bands/Meadows_End/7501

点评

好嘞~我之前都是百度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8 17:01

本人发布的资源,有密码的话都是:秒速赛车单双 www.zdqr0.cn
关于链接失效的说明(度盘好友分享的说明)
//www.zdqr0.cn/thread-117499-1-1.html     
紧急通告:115,快传等网盘取消了分享功能礼包码链接全部失效
//www.zdqr0.cn/thread-122759-1-1.html

6

主题

86

帖子

211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11
3#
 楼主| 发表于 2019-3-28 17:01:20 | 只看该作者
最终之战 发表于 2019-3-28 16:37
兄弟,金属类的资料,到这找:
https://www.metal-archives.com/bands/Meadows_End/7501

好嘞~我之前都是百度的
 成长值: 31875

1万

主题

2万

帖子

76万

积分

音乐掌门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761423

名人勋章社区QQ达人分享勋章精华帖达人灌水勋章

4#
发表于 2019-3-28 17:09:02 | 只看该作者
百度资料不全的,还有些有错误!MA网站和https://www.discogs.com
这个网站综合着用,资料基本上不愁!

本人发布的资源,有密码的话都是:秒速赛车单双 www.zdqr0.cn
关于链接失效的说明(度盘好友分享的说明)
//www.zdqr0.cn/thread-117499-1-1.html     
紧急通告:115,快传等网盘取消了分享功能礼包码链接全部失效
//www.zdqr0.cn/thread-122759-1-1.html

2

主题

175

帖子

165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165

社区QQ达人

5#
发表于 2019-3-28 19:31:32 | 只看该作者
听听怎样,CD包历害,

0

主题

678

帖子

458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458
6#
发表于 2019-3-28 22:36:33 | 只看该作者
封面看着挺不错的,支持!

1

主题

206

帖子

1547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1547

社区QQ达人

7#
发表于 2019-3-29 00:06:10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听,谢谢楼坠分享撒

0

主题

64

帖子

1621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1621
8#
发表于 2019-3-29 08:43:3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这个要下,旋死的必听啊

0

主题

13

帖子

16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16
9#
发表于 2019-3-29 09:58:38 | 只看该作者
我之前都是百度的

0

主题

242

帖子

263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63
10#
发表于 2019-3-29 14:37:1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被歌剧俩字吸引过来的~~~

0

主题

791

帖子

907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907
11#
发表于 2019-3-29 18:44:23 | 只看该作者
封面看起来不错??!~

0

主题

71

帖子

18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18
12#
发表于 2019-3-30 00:00:32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好碟~!

0

主题

134

帖子

238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38
13#
发表于 2019-3-31 17:51:53 | 只看该作者
太好了,多谢楼主??!

1

主题

615

帖子

590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90
14#
发表于 2019-4-1 11:03:57 | 只看该作者
很喜欢这种旋律的音乐

0

主题

594

帖子

427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427
15#
发表于 2019-4-3 09:40:41 | 只看该作者
大型管弦乐的创始者,对歌剧艺术有重大改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秒速赛车单双 返回列表
  •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这五年,全面从严治党交出靓丽“赶考”答卷 2019-04-18
  • 人民日报人民时评:个人信息,利用好更需保护好 2019-04-18
  • 攻击力垫底仍扎入恒大两刀 人和延续主场强势表现 2019-04-18
  • 为人民谋幸福 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2019-04-17
  • 《法医秦明2》精彩开篇 看片会悬疑烧脑 2019-04-17
  • 十九大代表拉措:团结一心跟党走   2019-04-17
  • 长期步行的人,最终会这样!惊醒了无数人! 2019-04-16
  • 济南新规:自由职业者也可缴存住房公积金 2019-04-16
  • 高傲,名牌大学的人真的除了积累课本知识以外,确实啥也不懂!看:这些“高材生们”这些年来害怕艰难风险、不敢艰苦奋斗为人民,而去鼓吹资本主义现成的道路,称为胆小鬼不 2019-04-16
  • 新和县:12333为参保群众提供咨询便利 2019-04-15
  • 北京市北京荣祥月达综合店【在线咨询】 2019-04-15
  • 乌鲁木齐34个小区垃圾分类试点五年成效明显 居民准确分类垃圾分开收运 2019-04-15
  • 习近平为传统文化“代言” 2019-04-15
  • 交警不顾安危跳入车内  制服疯狂逃窜酒司机 2019-04-14
  • 西安市民大多未留心超市购物小票 小心纸片“出卖”你 2019-04-14
  • 617| 881| 292| 115| 151| 125| 946| 663| 160| 925|